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0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園線上就業博覽會

< 2020>不怕你找不到,只怕你不知道。 北科大 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X台灣就業通 共同舉辦-本校專區線上徵才就業博覽會。


內容︰

2020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園線上就業博覽會    
<< 2020/6/1~6/19 本校專區期間限定 > >


不怕你找不到,只怕你不知道。

北科大 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X 台灣就業通
共同舉辦-線上徵才就業博覽會。

期間限定日期為:6/1(一)~6/19(五)將會有國立臺北科技專區,讓各位同學可以快速搜尋,需要本校畢業生的廠商!

現在起,就可以先至台灣就業通,註冊會員並填寫履歷,在指定時間參與投遞履歷者,即可參與多項抽獎得到大禮呦~!

北科大快速傳送門https://rnd.ntut.edu.tw/p/412-1042-14747.php?Lang=zh-tw

此外,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,提供許多額外免付費服務,詳細資料請上網頁查詢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