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內生活服務介紹

 

  1. 學生宿舍餐廳
    學生宿舍餐廳位於東校區與運動設施在同一區塊,內有自助餐、早餐店,提供早、中、晚之餐飲服務。

  2. 六教美食街
    六教美食街位於第六教學大樓地下四樓,有許多好吃的店家,提供同學多種選擇及早、中、晚之餐飲服務。

  3. 便利商店

校園內有兩家便利商店提供大家一些日常簡單的生活必需品,師生們可以不出校門就可以買到生活所需的用品。此兩家便利商店之位置:

店名

位置

7-11 統一超商

本校一大川堂,第四教學大樓前

OK便利超商

中正館內一樓

  1. 影印服務

店名

位置

影印中心

第六教學大樓地下三樓

吾印良品影印輸出中心

7-11後面

  1. 圖書文具部 (108.7.1 停止營業)
    位於第六教學大樓,幫忙訂購書籍可以得到優惠的價格,也不用為了要買課本出去外面購買;提供文具用品(例如:筆、各種紙類、影印 …)之類的販售,使大家在不時之需可以方便購買到需要的東西。

  2. 男女美髮

位於生物科技館地下 1 樓,提供師生剪、染、燙、洗髮等服務,價格低廉且方便週到。

      7.體育用品部

位於第六教學大樓 2 樓,提供師生班系服、團體球類比賽服、實驗衣、鞋帽背包、各類器材和羽網拍等最低折扣的優惠服務。

 

 


 

 

瀏覽數: